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巡河常态化 确保望谟河清洁美丽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面推行河长制,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2018年814日,贵州省望谟县县级河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国祥、纪检组长黄春梅、办公室王洋一行3人,到望谟县新屯水库开展常态巡河工作,并项目部黔西南州水务局、县水务局及施工方等座谈新屯水库建设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孙国祥与州水务局调研员陈金星、县水务局副局长李毕胜等首先听取施工方对工程建设进度汇报,并向施工方了解汛期施工安全及有无涉黑涉恶势力影响施工的情况介绍。随后,陈金星向孙国祥介绍,一是州水务局了解到望谟县新屯水库在建设中河道污染,水质污浊州水务局高度重视,拨款十万元用于河道治理;二是州水务局到望谟新屯水库进行督查,查看水库在建设过程中有无涉黑涉恶势力影响施工的情况,经排查新屯水库在建设过程中无涉黑涉恶势力影响施工情况发生。

(图为孙国祥检察长到新屯水库实地查看建设情况)

最后,孙国祥介绍,我县发生过两起涉群型的案件,一是聚众扰乱高速路施工案,二是蔗香发生的故意毁坏财物案,这两件案子均被政法机关严厉打击,现在望谟各个工程建设均未发现涉黑涉恶势力影响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下一步,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继续严打黑恶势力犯罪,为建设“五个”望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