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本地农产品”进机关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本地农产品销量,扩展本地农产品的竞争市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望谟县人民检察院通过采购本地农产品的方式,来激活本地农产品的市场活力,切实地增加了本地农民收入,有效地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县检察院食堂负责人介绍,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望谟县人民检察院便快抓狠打,事无巨细,让各项工作紧密地与脱贫攻坚联系起来,而食堂采购本地农产品便是其中一项。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国祥要求每位干警在下组入户时,不但要做好宣传扶持等工作,同时也要结合贫困户的生产实际,积极鼓励其投入市场,对符合食堂采购的产品,可以按市场价直接向本院食堂进行销售。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望谟县人民检察院今年共采购的本地农产品有米、面、粉等主食类7506斤,食用油11520斤,肉类31440斤,蔬菜35010斤,蛋类546斤,水产品60斤,金额总计达84384.00元。

机关单位采购本地农产品,既解决了单位的生活所需,又能带动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提高本地农户的生产积极性。更能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消除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疑心,扶好他们致富的信心,坚定他们战胜贫困的决心。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