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望谟县人民检察院“以赛代练”开展公文写作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提升全体检察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开展实战练兵,望谟县人民检察院依托全县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建设“五个望谟”奔小康征文比赛和“春风行动”征文比赛,组织干部职工撰写稿件,积极参赛,以赛代练,实现对干警教育培训方式的创新。

在县委宣传部组织发起、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建设“五个望谟”奔小康征文比赛活动,黄经典同志荣获二等奖、王洋同志荣获三等奖。在望谟县“春风行动”公文写作大比武征文活动中周长权同志、何坤成同志荣获三等奖。参赛干警从检察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立足点,以检务工作服务“五个望谟”奔小康为主题,以饱满的文字热情和慷慨激昂的诗句感情传递了检察干警风采。这次诗词征文比赛和“春风行动”征文比赛活动都是在“新时代”脱贫攻坚背景下进行,主题明朗,是一次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教育宣传过程,有力展示了望谟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精神风貌、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和望谟人脱贫攻坚的干劲。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检察干警的写作水平得到进一步锻炼。

   下一步,望谟县检察院将认真总结此次以赛代练的经验,创新对干警的教育培训方式,不断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锻造一支能战善战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