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望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3日下午,望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祖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锦艳、县人大代表韦程宏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

该院控申部门负责人向参与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汇报了12309检察服务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的基本情况以及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该院分管副检察长梁大黻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情况作了补充。

参会代表委员听取该院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情况的功能、建设等汇报后,对检察机关开通12309检察服务中心表示肯定,认为检察关政治站位高,工作有成效,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将极大的方便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提高了检察机关为民办案的成效同时建议:

一是加大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功能的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并使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方便人民群众反映诉求。以便分发挥12309平台的最大作用,化解矛盾纠纷。二是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大数据建设的重要成果,希望运用好,发挥好为民服务的功能。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的代表委员、部分企业家代表和该院部份干警参加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祖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锦艳为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在揭牌仪式上,孙国祥检察长指出,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既是检察机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得重要体现,也是构建开放、透明、便民、阳光司法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建立“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我院将在县委和上级院的领导下,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县政协民主监督下认真落实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

(图一:望谟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检察开放日”座谈会现场)

 

(图:望谟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