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加党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心。2018年6月12日中共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25名党员同志到兴义市威舍镇红军村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图为:中共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在威舍镇红军村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同志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红军村的介绍,红军村是红军为进行战略转移浴血奋战而进行长征的一个缩影,党员同志一边认真参观红军文化长廊的同时,一边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红军长征史上的几个重要节点的讲解,威舍红军长征纪念馆里陈列了红军路过红军村时使用的许多器具,在红军洞,洞外的墙上满目疮痍可见当时的战争有多惨烈,这一切痕迹都在那里仿佛低声诉说着那一段艰辛的历史。

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国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此时此刻,每一个字都显得无比的神圣高洁。

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孙国祥同志强调,此次支部活动既是接受红色教育又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希望所有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工作,勇担责任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