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望谟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海行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2018年3月9日,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海行动》,弘扬爱国精神,以此鼓励大家学习中国军人爱国、奉献、不抛弃不放弃的优秀品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我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在局势紧张的非洲,在恶劣环境之下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短短的130分钟,为大家视觉上和心灵上带来了巨大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2015年的也门撤侨行动,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远洋海军的强大,也告诉每一个中国人,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不在于能让你免签去多少国家,而在于你在其他国家碰到麻烦和危险的时候,祖国的军队能保护你,并带你回家。

观影结束,全体干部职工仿佛还深处电影紧张的氛围中,这部电影无疑点燃了大家内心的爱国热情,也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生活在一个和平、安稳的中国是多么地幸运。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坚定前行,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继续奋斗!

          (图为:观看红海行动现场)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