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凝聚力2018年3月8日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县妇联的号召,孙国祥检察长组织干警县司法局组成“政法联队”,积极参加望谟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助力脱贫攻坚”广播体操比赛

    (图为获得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荣誉牌匾

上午11时许,排在20号的政法联队登场,参赛选手们伴着音乐节拍,动作整齐、刚柔并济,展现出自信与活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4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人民检察的良好形象。

政法联队的此次比赛成绩来之不易,在工作、训练两不误的情况下,还要克服两个单位分散、队员不便集中的困难,但付出总有回报,成功的比赛不仅展现了望谟县政法干警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

              (图为政法系统干警在活动赛场留影)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