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参加“望谟县2018年干部群众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223日,望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国祥带领该院10干警平绕向阳组参加望谟县委、县政府组织的“望谟县2018干部群众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刘灵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正祥宣布义务植树启动。

图一:县委书记刘灵作植树动员讲话

该院干警按时到达种植现场,三人一组协作植树,分工明确,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等步骤有序进行,挥锄舞锹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互相鼓舞下,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的劳动场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挥汗奋战和艰难的依山跋涉,百余株树苗迎风挺立。

(图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国祥与干警添土埋树苗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检察干警“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弘扬了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望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望谟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4610403 邮编:55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